close

Part1(2012.10.01)晚上準備睡覺,老公正要幫勝包尿布但勝很不安份,我就說:「有小鳥的要包尿布」兒子就停止動作,乖乖的給老公幫忙,我想小孩真好哄~^^這時兒子問我:「媽媽,爸爸有小鳥嗎?」看老公一下,趕緊為我的口誤解釋><~哈哈

 

Part2:零晨突然醒來,這時聽到老公發出很長「嗯~~~~~~~~~~~~~」,後來勝竟然跟他老爸一樣也發出長音「嗯…………………..」我正想,他們父子真像時,老公很大聲說:「大人說話,小孩不要插嘴」噗…………呵呵,原來這是他們父子的語言,哈哈~~~~~~~

 

Part3(2015.5.11)下班陪著兒子跟姪女寫作業,小班的姪女有一題要找出同花色瓢蟲,我就問說:「瓢蟲寶寶要找瓢蟲媽媽,可以跟阿姨說左邊跟右邊,誰是瓢蟲媽媽?」這時姪女很快的說右邊是媽媽,哇!感覺他實在是太棒了,那麼快就看出兩隻瓢蟲花色一樣,我好奇的問,你能告訴阿姨為什麼他是瓢蟲媽媽嗎?只見姪女手摸著臉看著我,慢慢指著右邊瓢蟲媽媽說:「瓢蟲媽媽會餵瓢蟲寶寶吃東西」我內心狂笑,怎麼有那麼可愛的答案,那裡看到他餵寶寶吃東西了!哈哈~~~

arrow
arrow

    榆榆的日記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